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记录99+:我是一个道士。

现代社会了,建国之后不让成精了,反倒人与人之间你恨我怨,搞得幽魂怨灵猖狂。不懂不懂。

曾经我相信我只是万千普通道士之一,每天画画符驱驱灵偶尔祈愿听听故事就是生活的全部了。现在想来,每天跟这些东西打交道的我的生活怎么可能平静。

但这不能解释我的猫成了精。

而且还是公猫。

本来我就是单纯就是看他猫样可爱,窝在雪里又很可怜,家里的耗子跑得飞快需要被制裁才将他捡回来,所以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娶不到老婆就跟猫过日子的年轻道士,不想让别人怀疑我是个顶风作案的变态。

他再可爱我也不想做变态。

真的不想。

知道他能变成人形之后再摸他都一定会后知后觉哪里不对,而且这种家里私藏妖精每日贪图猫色的设定并不妙。

虽然这并不能阻止我吸猫,但真的不妙。

他变成人之后穿着超级超级古风的大白袍子,长长的棕色头发飘飘忽忽,还有鲜红的梅花纹,那眼睛,那五官,要是把耳朵盖住看起来就仙得不像话。

所以说为什么会有两对耳朵,猫精天赋吗。

要不是他跟我讲我上辈子也是道士而且还整天抱着他猛吸,我都要信他是个神仙了。

上辈子的我能是那么不认真工作的人吗。

我相信不是。

但是这辈子,我是。

道士跟妖精本来不该混到一起去,但我反正一阳脉,家里风水也不错,光照完全OK,留一个猫猫精供他吃喝完全不能把我咋地。而且这个猫猫精也很有本事,眼神儿很棒棒,大晚上都跑出去钓鱼,实在不行自己变成猫出去要饭,我没话说。

好歹这是一只通人性的猫,不会把捉来的老鼠放在我枕头旁边邀功。

不过我希望他更通点人性,洗澡的时候不要扑腾,不要嚎,不要哭唧唧,不要搞得跟我要干坏事一样。

我怎么说都是正经道士,专业课过关的,画个符贴你脑门上看你怎么牛逼。

还有这年头道友们都是电脑画符了,您可不可以不要赖在我键盘上了,手工画符超累的,想体验画画的奥秘和符文的博大精深那下次给你人脸上画三道胡子你体会一下成不。

我膝盖上不好吗,不暖和吗,摸你你不爽吗,为什么一定要趴在键盘上啊。

“下来。”

我从打印机刚吐出的纸堆里抽出那一条有着鲜红印记的符纸。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了,不让我现画还能不让我打开文件吗。

猫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我感觉再过五分钟,他就要变成人然后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我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

我知道我可能就要废了。

但是再坚强的意志也不能阻止我吸猫。

“……好吧,陪你玩,你先下来好不好啊。”

评论(7)
热度(21)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