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K漏】Awake Chapter 14

前文戳tag看。

再不更新我都忘了我写的是啥了。

——

 

 

 

“离语这名字……我总觉得在哪听过。”哦漏看向A路人的眼睛。

“我也听过,而且应该是最近。”白鼠举起手,像个听课的孩子。

 

A路人扬起一边眉毛。

 

什么都不知道的KB看着A路人的小动作——他思考时会有特别多的动作,从动手动脚到搓头发,好像身体部件摆脱了大脑的控制然后就要各奔东西一般。

 

“哦漏和白鼠听过还是最近……那就是我们认识后才听到的名字。而且在我们一起行动时听到的概率比较高——”

“谁说的,说不定是KB被抓那会儿听到的!”痒局长腿翘在桌子上。

 

白鼠听到这话突然一拍桌子。紧跟着,哦漏也一拍桌子。

 

“就是那个时候!”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所有人随着拍桌的声音安静下来,等着他们两个解释。白鼠先开口说,“当时我不是护着那个清黎,她一直说着什么‘他叫离语、离语……’之类的话。说的时候还掐我,估计是不简单的人。”

 

“就是不简单的人。”哦漏肯定他,“我追出去后听见那个习羽还在说‘因为离语的关系我都不能用能力了’这样的话。他们肯定很熟。”

 

“都这样说了肯定是吧。”KB看向哦漏,“要是你这么跟我说我可能就要窝里反了。”

哦漏没说话,但暗地里拧住了KB的后颈肉。KB很快安静下来,摆出腰背挺直认真听讲的姿态。

 

“那我们的任务……岂不是……”狮子看向面前白板上的资料。白鼠跟着他的视线看去,“一想到我们要去救敌人,就有点膈应啊……”

 

KB在心里静静盘算了一圈,觉得这任务怕是不能不接,就算知道这位病理学专家是对手也不行。他们没有证据,要是不去还可能被视为懒惰,这样更不妙。他叹了口气,一边问候发任务的人的十八代祖宗,一边换上跟其他五人一样的苦瓜脸。

 

憋屈的KB总共安静了没有五分钟,这下站起来,大胆地将那个“营救”划掉,在旁边写上了“抢夺”两字。

 

“突然不膈应了。”白鼠看着白板。

“那就这样吧,我们怎么抢离语?”KB问。

 

“附近丧尸并没有定向移动,这位专家怕是藏得很好,估计我们得在一个地方囤下物资搜索一段时间。”A路人叹了口气,好像他是刚出村的勇者一般,“先说好,这片地方的地下管道是没问题的,地上建筑……按照咱们的非度,能搜一周了。”

 

“给多少时间攒欧气啊?”四百抽没抽到SSR的痒局长问“明天开始的任何时候。因为要确定那个地方再次有生命迹象……总不能咱们刚过去他马上死了或是死了很久吧。总之,准备要现在开始,关于食物这类白鼠和哦漏负责,武器训练什么的你们三个战斗人员自己商量,具体时间下来我通知,有问题吗?”

 

“没有。”

 

散会后,KB跟着哦漏和白鼠回到实验室。另二位在编排食物储备,KB则是在沙发上坐下,脑中一片空白。他是下意识走到这里来的,根本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要说训练,他已经做了足够,准备战斗也只是需要每日达标就行。

 

他想了半天,决定睡个午觉。

 

很快他听到关门声,睁眼一看,室内只有哦漏一人。

 

“完成了?”KB问。

 

“当然,”哦漏坐到他脑袋旁边,“这又不是什么难事。”

 

KB靠过去,不打招呼便枕在哦漏腿上。沙发扶手当然不适合做为枕头。哦漏生得好腿好身材,但这不代表他适合做枕头,对KB而言有些硌。“你身上肉太少了。”KB伸出手,捏哦漏大腿上那几两肉,他没用多大力气,哦漏却直吸气。“那么疼吗?”他问。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哦漏当即将手伸向KB大腿,一下就要KB嚎出声。“这么——疼吗?”哦漏好像是在忍笑。

 

“你懂的。”KB不想循环这种折磨人的游戏。

 

哦漏笑出了声。“我懂,我懂。”

 

然后同样无聊的哦漏像是发现了什么新玩具,他伸出手变着花样揉捏KB的脸颊。KB抓住他的手腕,指尖扣紧贴着他凸起的筋脉来阻止他的动作,抬眼的时候还顺势翻了个白眼,“你揉面呢?还是枕个腿要报酬啊?”他看向哦漏的眼睛。

 

“就是要报酬。这是面?什么面,玉米面还是小麦面?”哦漏倒是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反复的摩擦甚至让KB脸上发烫,这样有点像按摩。KB并没有抓住他的手指,反倒有些纵容的意思。他只是看着这位施暴者的眼睛,脑中什么都没想。

 

不过就算发呆,KB很快察觉到哦漏停下了动作。“揉够了?”他问。

 

“还没,不过看你的表情挺严肃,不乐意就算了。”哦漏将手背贴在KB脸上。他手背的温度偏低,KB很是满意,顺带按住哦漏的手以便自己脸上的温度更快降下去。

 

其实KB并没有不乐意,他就是发呆,脑子里不多的想法几乎都是“哦漏刘海长了该剪了”“眼睛挺好看,这蓝色会不会滴下来”这样。他甚至还想过自己被哦漏眼睛里的颜色覆盖是个什么样子——整个上半身像是被泼了油漆,一片蓝色。

 

他感觉哦漏有抽回手的动作,便按得更紧。“怎么现在不要报酬了?”他纯属想怼哦漏。

 

“看在咱们关系好……给你打个折。”哦漏丝毫不见慌乱。

“啧。那我来个枕腿套餐好不?”KB继续攻势。

“那你常来消费,要不要办个会员?”哦漏以退为进。

“好啊,手续怎么办理?”KB顺势问。

 

但是他没有想到,哦漏居然,拔他眼睫毛。KB突然有了一种,你整哦漏的时候,哦漏也在整你的感觉。

 

“入会费我就收下了。”哦漏笑得很得意。

 

趁其不备,KB立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迅速拔下哦漏一根头发。“会员卡,我就收下了。”他也很得意。

 

哦漏被他的动作搞愣了,半天没有反应。最后,他突然笑了。

 

“揪个头发你就傻了?”KB问。

“没,我就觉得……这样真好啊。真希望这次灾难早点结束。”哦漏迅速平复了自己的感情。

“说不定,马上就结束了。”KB总算坐了起来。

 

“如果我们此行能找到相对的解药——你懂我是什么意思,那我们就能结束这一切。”

 

KB说完,又将头靠到哦漏肩上,仿佛他骨头已经软了一样。

 

然后我们就会再度拥有如此美好的生活。

 

评论(7)
热度(25)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