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四大欠王】虽然不大可能但是六个A不是很好玩吗

我流ABO。
摸鱼,别笑,没cp向。
大致内容看标题。
………………

“KB是Alpha就算了,”A路人字正腔圆地念着性别全称还深吸了两口气,“为什么连哦漏都是Alpha 啊?”

A路人是来接机的,哦漏跟着KB刚刚从机场里头拖着箱子出来。听了他这话,哦漏还没来得及反应,KB到先气开了。

“卧槽你这话说的,什么叫连我都是?我是A有什么奇怪的吗?”KB感觉被小看,感觉有点气,感觉不把他的行李撞到A路人腿上就不解气。

哦漏默不作声地放出了自己轰轰烈烈如风油精一样会让下面痛的信息素,很快这凉飕飕的味道就让剑拔弩张的A路人和KB冷静下来。

“A和A见面容易闹脾气,尤其是夏天,”哦漏平静地不像一个A即使他确实是,“赶紧先去宾馆吧,要不然我要热死了。”

别说他了,KB也快热死了。

A路人靠着背后车里溢出来的冷气,冷笑了。

“可把你美的,”A路人燥燥地,“等不来局长白鼠狮子这车不开。”

不过A路人也是个明眼人,他机智地锁了车免得浪费,然后拉着哦漏和KB跑进机场坐在充电口旁边等人。

顺便等人,实则玩手机。

很快一股子Alpha的而且有点像昂贵香水的味道铺天盖地的过来了,三个玩手机的抬头一看,哦,痒局长。

经历过自己是个A,A路人是个A,连哦漏都是个A的三A连击后的KB已经没话说了。四个人的信息素堆满了这个小角落,如果信息素有颜色,那这个地方已经乌烟瘴气了。

“等他俩来了就走?”痒局长观察了会儿情况然后问A路人。

“对啊。”A路人重重地叹了口气,抬眼看了眼哦漏和KB,然后相当惆怅地说:“上次见面白鼠和狮子都还没分化吧,希望他俩不要给我惊喜。”

“惊吓吧。”痒局长很懂A路人为什么这么说。

然后他也加入了玩手机大军。

玩到A路人把他的手机电充满,懒得拿充电器所以一直在站岗放哨的哦漏终于发声了。

“他们好像来了,你们看看那个金晃晃和那个白呼呼的是不是?”他也有点烦躁,形容词开始混乱。

“你都这么说了那八成是了。”A路人站起来朝那个方向招招手。

等到最后两人走到连摘了眼镜的痒局长都能看清人脸的距离时,敏锐的白鼠突然发现了不对。

“你们怎么都狗一样的,闻啥呢?”他问。

A路人的表情因为这句话才缓和了点,刚要开口回答他的问题,狮子一声算得上是哭嚎的抱怨打断了他:

“局长是个A就算了,怎么连路人都是A啊?!”

“卧槽你爸爸。”A路人终究还是没矜持到底。

他这一声谴责了好像比他攻实则并不的痒局长,谴责了确确实实小看他了的狮子,还谴责了命运对他的不公。

就算是他那要给Alpha信息素虐待到失灵的嗅腺也能感觉出,新增的信息素不是一种。

连最后的希望白鼠,也是一个Alpha。

他沉痛地审视了一下他僵硬的朋友们,突然想起之前见过的四大欠娘出道做偶像的本子。

“现在想来……”他幽幽地说。

“四大欠娘怕是……”痒局长低下头但很有默契地接话。

“有大丁丁的……”白鼠捂住脸但很有默契地接话。

“小姐姐吧。”狮子以头抢墙但很有默契地说完这句话。

K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怕是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魔仙堡。”

哦漏:“六六六。”

A路人觉得就他这种运气,大概能六连抽出六个五花吧。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