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你知道吗,起床改变世界。

痒局长对着哦漏大喊:“你他妈的十一点了怎么还不起床!”

哦漏:“痒局长,我没法起床了。”
痒局长:“哦?咋啦?”
哦漏:“局长,我感觉我被鬼压床了。”

痒局长一听,半信半疑,二话不说,毫不留情地掀开了被子,往床尾一扔,把哦漏暴露在春日并不暖和的空气中。
哦漏像触了电一般立刻用脚勾住被子踢起来重新盖在身上。

痒局长:“鬼呢?”
哦漏:“鬼说躺着要盖被子。”

痒局长掐住哦漏的腰,在哦漏笑出声之前用旋风般的速度把他连同被子翻了过来。

局长:“现在是你压鬼了,快起来吧,别把鬼压死了。”
哦漏:“……。”
哦漏:“局长,你把我翻过来你不累的吗。”
痒局长:“累啊,被子和鬼和你加起来好沉好沉的。QAQ。”
哦漏:“…既然累你就躺下歇会儿吧。”

痒局长弯下腰用脸摩擦了一下床单。哦漏还没来得及用被子把他包住,痒局长就重新直了起来。
痒局长:“我休息好了,你起床吧。冰箱里有AD钙奶。”
哦漏:“……你拿来给我,我喝完就起。”
痒局长:“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哦漏:“上次我喝完起了啊。”
痒局长:“你是指把最后一口留到午饭前再喝再起床这种起法吗。”
哦漏:“对啊。”

痒局长自知没法跟刚睡醒的人讲清道理或胡搅蛮缠取胜,于是他沉默着将被子连同哦漏拖下床。哦漏不敌地心引力,痒局长抽走被子的时候他还没有恢复力气的手抓不牢被子。

痒局长:“你这个样子好像从那种卷饼里漏出来的馅儿。”
哦漏:“其实漏出来的馅儿是那个鬼的尸体…而我,我是一个道士,名叫哦漏,早饭要吃卷饼和AD钙奶,专治一切起床不顺利。这个屋子里的鬼我已经清理干净了,现在我需要补充能量。”
痒局长:“滚吧,这时间都够你编个这出来你都不起床,要做你做饭去,早上定哪家外卖啊?”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