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P芬]前排围观两位小魔男斗法

@实况RPS综合cp向84小时 的主题。
劣质异能,劣质摸鱼,谨慎观看。

芬达一直没告诉任何人他有个异能,因为说出来有点丢脸。

“秘技☆纸型巨变!”

当他对一张纸说出他认为很中二的话的时候,这张纸就会自己把自己折成玫瑰的形状。

这件事是芬达小学时在纸上写了咒语并念出后发现的,当时六年级的他还以为纸笑得肚子痛把自己蜷起来了。

而他初中时已经敏锐地意识到他与常人的不同,等到初三时他就开始用这个技能把妹。但是妹子们却都更希望芬达教她们怎么折纸玫瑰。芬达初三寒假学了一个月,愣是没学会,妹子们认为他的纸玫瑰是别人折的,对他不温不火。

不过妹子们不理他,反倒他的朋友兄弟们对他的技能相当感兴趣。

知情人高中同学12d●ra:当时我们在演一个非常中二的故事接龙,芬达看剧本的时候不小心念出来了,卧槽当时那个魔法效果就很劲爆了。我们兄弟几个花了一个小时才把剧本复原,当时笑得我腮帮子都僵了。(揉揉脸)

知情人小卖部老板奶●☆:芬达来我店里买东西,拿着柠檬茶来了一句世界因柠檬茶而改变,然后他递给我的钱突然就自己折起来了还是个玫瑰样子!我说他贼gay他还说他不是!(拿出一张毛爷爷开始尝试模拟当时的情况,失败了)

知情人大学舍友魔●:我当时找芬达给我翻译一句日语,芬达他不太认日语里的汉字,磕磕绊绊读了半天居然拿出了手机百度语音翻译!他很有成就感地把那句话念给我,结果他就把我的歌词折成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芬达:卧槽你们大爷的。

芬达并不是一个中二的没完没了的青年,知道他有这个技能的人并不多,知情人也不利用他,就是特殊的日子拜托他折一下玫瑰花而已。

芬达翻白眼,但还是答应了。

“所以说……帮个忙呗。”

他面前的大学舍友Pi正一脸看小朋友的脸色看着他,求他折点玫瑰。

“不行,我不能让我的舍友比我先脱团了。”芬达义正言辞。

“我又没说是给女朋友送。Pi反驳他。

“那是——?”
“给……楼底下的猫。”

卧槽兄弟你口味可以的啊。

芬达把惊讶就写在脸上,等着Pi主动解释。

“就……没有猫玩具。我又买不来毛线球,自己折的又难看,两三下给他们撕坏了,你这个比较结实。”Pi顺应芬达的意思解释了自己的目的。

“……那好吧。报酬呢?”没有听到劲爆消息的芬达妥协了。
“啊那我的蟹肉棒可以给你吃一吃。”

Pi喂猫用的是很贵的蟹肉棒,他自己都不太舍得吃却拿来吸大学里的猫,当然也馋了芬达很久。芬达这个家里只养了狗的人无法体会猫奴的心理,蟹肉棒说服他了,姑且先拿出一摞纸放在面前。

“你要看我中二吗?”他问Pi。
“我不会笑你的。”Pi超级认真。
“妈的你笑一个我就不干了。”

芬达深呼吸,先要说服自己下来说的话很中二。然后他对着纸,摆出了一个施法的手型。

“愚蠢的勇者皮!在我面前展示你真正的样子,以我魔王之名命令你,封印解除!”

当然在座的两人心领神会此魔王非彼魔王。Pi看着那张纸真的自己把自己折成玫瑰,像看表演一样做作地拍拍手。

“卧槽你什么意思啊。”
“看你好棒棒给你鼓鼓掌。”

“看你这么胆大包天,不如跟我签订契约,成为我的仆从。”
一朵花又折好了。

Pi有点给他的中二气息同化了,张口就来:“区区小魔物还刚跟我签订契约?怕不是要死在我的剑下!”

芬达刚要接话,就见面前的纸突然起了变化。皱起,对折,然后折出一个让人眼熟的形状,再自己鼓起来。他妈的,这张纸自己折了个气球来。

他抬头看向Pi,刚想骂他骗人不要face,却发现Pi一脸惊讶。哦,合着你是一个十八年没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异能力者。

“看你这个反应,你以前的生活很无聊啊。”芬达的意思是Pi居然十八年没有中二过。“我还真没对着纸这么干过。”Pi苍白地解释。

“哼哼,就你这种勇者,”芬达再次入戏,伸出食指顶着Pi的额头上,“作为食粮还差了几分,就把你的灵魂献祭给我吧。”

“我的灵魂极其坚固,就你那点小手段还得不到。”

这句话居然没折出气球来。芬达望着桌上的玫瑰们和一个气球,相当诧异。

“皮,我没想到你居然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他觉得那种话说出来自己都觉得有几分中二。

“哦——被你发现了。”Pi一甩刘海,“我来自新塞维尼亚魔法世界,现在村庄被死灵生物入侵,白之魔法师让我来寻找消灭它们的方法。”

这次该折气球了吧!

哦,折了。

芬达觉得自己真的是堕落了,居然会因为识破了一个人的中二言论而感到高兴。

“死灵之物的清除确实为难题,最好的方法便是献祭光明神使将其封印在永恒的阴影之中。”他伸出手捂住Pi的眼睛。

Pi也觉得自己堕落了。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为什么他坚持了十八年不在别人眼前中二,怎么就打破了呢。

而且面前还有纸。

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说句话就能折纸球,不然他干嘛献祭蟹肉棒以得到芬达魔男的帮助。

评论(10)
热度(71)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