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了。绑定@yueqiuQAQ

KBShinya不干了!

moonlight六人的职场pa摸鱼,一个肯定没有后续的短篇,看着乐吧不要认真。

超级不认真。

先大概整理我流文里一下他们是干啥的:KB西北大区经理,哦漏研发部,A路人市场部,萧忆情财政部,奇然人事部,斯雷嘟仓储部

↓↓走起↓↓

西北大区经理KBShinya站起身,整理好自己西装领带,走到屏幕前浅浅鞠躬。眼前是他的营销团队,也给他配合着鼓掌。

“本月我们在西北大区的市场份额持稳回升,”他以手指轻触屏幕,向在坐展示统计图,“虽然扶●项目层出不穷,但毕竟是新生力量,一时半会还站不住脚,无法从我们手中夺取效益。我们一是要做好准备来与新力量抗击,这你们不会陌生,二来也要成为新力量,开发创新产品。”

他转头,目光与研发部的代表交汇。那人与他相识多年,自然明白他什么意思,也不用他请,自己起身,在白板上贴出图纸。

“研发部……已经做好准备了。”

研发部代表叫哦漏,是个本就属于KB营销团队的老手。

“这次的产品主打传统文化与潮流元素的结合。为了配合政策,我们做了轻简可回收包装,内容物是针对于青年人群的新口味健康型茶饮料……。”

哦漏边写边说,话音刚落便已将要点写在白板上。

“跟市场部的交涉也已经完成,要不……?”

他看向KB,将笔尖停滞于白板上。KB向他点头,上前接过笔低声说了句“真棒谢谢啊”,然后重新回复音量继续会议。

“继续,那市场部?”

“好!我们市场部呢……针对于该想法,制订了两种并行方案。一种是推动情怀,协商后的包装增加了汉元素,喏——你自己看呗。二是我们打算学习一下网红的这个方式,找有影响力的青年人代表,实在不行就……”

市场部代表A路人眨眨眼睛,红眸射出的目光好像给KB脚下挖了个坑。KB下意识后退一步,“把我包装成网红我同意,但具体细节还要协商。”

“你现在已经是网红了,你不看微博热搜吗?‘饮品店偶遇总裁’这个话题你没见过吗?”

“我见过…拍得KB还挺帅,应该是磨过皮。我还点赞了。”哦漏倒是很配合。

“啊,是这张吗?”人事部代表拿出了手机,出示那张路人群众偷拍KB并已经流传开来的照片。

“居然还保存了,不愧是萧忆情,就搞这种花里胡哨的骚操作。我这里还有你在楼下被拍到的照片。”

眼下的营销团队突然叽叽歪歪起来。

并不是总裁却以总裁身份上了微博热搜的KB深感无力。

“这两月都没什么安排。之前的计划如果不更改会继续进行,但一直不前我怕别的公司会抓住十●大的尾巴吞我们市场份额。要不隔天我给你搞个线下小型发布会好了,就隔壁步行街,自家店门前摆个堆头拉拉知名度。”奇然建议到。

“我同意——”A路人先说。

“臣——附议——”斯雷嘟也没闲着,“一个堆头外加几家人流量大的区域,算上试吃和商品,要个一吨半吨差不多了,如果算成加班的话那现有工厂就可以解决,当然样品也可以凑合。”

“啊……成品样品研发部都有没问题,产品在那放着呢。嘟嘟要开始批量做吗?”哦漏向小白板伸伸下巴。

斯雷嘟听了,摆出相当刻意的,应该配合“拖出去
打死”这句话的手势指向KB,“那得看我们大K怎么想了。”

“KB?这两天兼职的不少,雇临时工不是问题,你要水军我都好找。”萧忆情在纸上写写画画,像是已经琢磨好雇什么样的人了。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这个经理是假的。”KB扶着额头,感觉这会开不下去。

“那你要不出道吧,做偶像。”萧忆情友情建议他。准备旁观的A路人不明觉厉,先鼓掌为敬。

“唱歌!跳舞!上综艺!”这位事务部代表培养新
一代商界职场偶像的想法相当清晰明了。

KB没话说了。这帮家伙把上帝给他开的他全部门窗都焊死了,他也只能这么干了。

“……那个12点了,可以暂停吗,”哦漏这时候举手问他,“昨天说了要换一家店观察消费者……”

“那……先散会吧。”

KB抬起手腕一看表,离十二点还有整整一刻钟。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活尸木纹燧 | Powered by LOFTER